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农业局召开农技巡回服务小组组长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8-04-20 17:18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4月9日,在峨眉山市农业局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组长联席会,副局长梁小林以及全市31个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首先,

会上,各小组组长依次介绍各自服务村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月工作计划。科教站站长周凤明汇报了近期对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的督查结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梁小林认真听取各组组长汇报,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新的工作方法,希望各小组继续努力,将技术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通过此次会议,认真梳理和总结了近期农业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的工作,再次明确了今后工作开展的方向,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农业技术扶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