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沙湾区农业局组织召开农业技术小组巡回服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4-20 17:23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提高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人员的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好其在脱贫攻坚中的能动作用,为农业技术扶贫提供人才保障,按照沙湾区“农技服务进乡村”活动安排,4月16日,区农业局组织召开了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培训会。

根据沙湾区主要农业技术需求,培训采取集中理论授课和现场示范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以茶叶、桃树、李树种植管理技术为重点内容,上午在太平镇付塘村开展茶叶种植管理技术集中理论学习,下午在太平镇罗一村开展桃树、李树管理技术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活动受到了农技巡回服务小组成员的热烈欢迎,取得了积极成效。一方面凝聚了农技服务队伍人心,另一方面提高了业务技能,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下一步,区农业局将继续加强农技服务工作,着力解决农民农业生产方面的技术需求,为沙湾区脱贫攻坚工作和农业产业技术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赵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