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落地落细势在必行
发布时间: 2018-05-17 11:16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0日上午9时30分,在县委礼堂召开峨边彝族自治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田园综合体规划研讨会,参会人员有县领导:谭焰、陈新、谢世华、马令,省农科院园艺所所长江国良、中冶京诚设计人员及县级相关涉农单位参加。

大会主题围绕现代山区农业展开大讨论,全面剖析我县产业发展难题,推动乾池公园等田园综合体落地落细。中冶京诚设计人员介绍乾池公园产业规划情况,与会人员逐一围绕我县脱贫攻坚、“打造田园综合体,一定要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重点工作展开讨论。

会议认为,田园综合体定要结合实际,突出主题,花木结合、花果结合,实现多层增值。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明确实施主体和管理模式,注重树于树的搭配、树与花的搭配,注重地方文化的挖掘,切实为乡村振兴奠定基础。找准定位,坚持农旅融合发展,集休闲、观光、体验于一体打造田园综合体,切实提高群众收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群众有一份产期增收的项目,早日脱贫,过上安乐幸福的生活。(冉登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