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农业局转方式,主动作为,助推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18-05-25 11:02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五通桥区农业局纪检组在工作走访中了解到,个别农业专业合作社因土地流转、资金、销售等原因,特色产业品牌创建项目在推进上存在一定困难.过后,立即组织农技专家,主动上门问诊,解决实际问题。

专家组先后来到了蔡金镇明杰蔬菜专业合作社和石麟镇紫金蔬菜专业合作社,查看了基地辣椒、黄瓜、桃子等作物生长情况,详细了解了业主在基地建设、产品销售、融合发展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针对问题制定了详细的帮扶措施,指定专人“一对一”长期进行技术指导服务,建议业主以微信、采摘活动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打开销路,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明杰绿色蔬菜和紫金绿色蔬菜均是五通桥区重点打造的农业特色产业品牌,并被列入2018年“挂图作战”重点推进项目。五通桥区农业局转变工作方式,主动出击,把日常督查和上门服务相结合,有效解决了实际困难,确保了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保障了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此举也深得群众好评。(五通桥区农业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