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召开2018年现代农业产业带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5-03 10:49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4日,马边县召开2018年现代农业“一区六带”种养循环扶贫产业带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农工办分管领导、县农业局分管领导、各项目乡镇分管领导、项目业主以及马边巨星农牧开发有限公司人员参会,会议由县农业局总畜牧师张斌主持。

会议听取了相关乡镇对2018年拟建改造11个标准化生猪养殖场筹备的情况报告,研究讨论了业主和乡镇提出的存在的问题,以及与巨星集团的合作模式;养殖效益与贫困户、村集体的利益联结机制等具体问题。

会议要求项目实施必须依法合规,各项目业主必须健全相应的财务管理制度并定期公布确保资金安全。各项目乡镇要高度重视种养循环扶贫产业的示范项目建设工作,严格把关,必须明确配套足额消纳土地,确保养殖环节零排放,做到既要守护绿水青山,也要创造金山银山。(马边县农业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