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农业局开展一把手讲党课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5-25 10:59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5月15日,五通桥区农业局会议室开展了一把手讲党课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座谈会,全局机关干部40余人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市委书记彭琳在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区委书记张国清在全区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办《在全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等内容。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永胜同志以《做优农业产业,助推乡村振兴》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党课。吴永胜从五通桥区农业产业的现状、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下一步如何实现乡村振兴几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为全局干部职工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全区乡村振兴凝聚了力量。

最后,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结合当前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就如何实现我区乡村振兴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纷纷献言献策,在如何大力发展特色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新型经营主体,健全社会化服务体系,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促进土地流转,推进乡村旅游,实现产业融合发展上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梳理了推进全区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为早日实现乡村振兴打下思想理论基础。(五通桥区农业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