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罗汉镇农技巡回小组开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2 16:56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围绕农业产业发展需求和脱贫攻坚产业技术扶贫工作需要,近日,罗汉镇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举办农业实用技术培训会。各村畜牧防疫员、农民专业合作社业主、种养殖代表以及贫困户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特邀请区农业相关技术人员就柑橘养殖技术、预防接种、饲养管理、兽药使用、废弃物无害处理、当前养殖政策等相关技术、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会共发放宣传资料900份、接受咨询35人次。通过培训,参会人员的种养技术有了进一步提升,为下一步更好引领贫困户科技致富、脱贫奔康奠定了基础。

农技巡回服务组成立以来,多次进村入社开展农业技术服务,进行适时农业技术、畜禽养殖技术、果树栽培及管理等技术等培训和现场指导,并针对农民群众需求强烈的水稻、玉米等病虫害防治技术进行了专项指导。据统计,共发放技术资料2000份,培训2200人次。(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