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企业组团来研考察中药材投资
发布时间: 2018-05-17 11:00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四川广成嘉益投资有限公司、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天城农业有限公司、成都汇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云南百花中药材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及四川农业大学田孟良院长技术团队来井研县考察中药材产业发展前景。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勇,县委常委曹正勇,县政府副县长李源源及县农业局、县经信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刘勇介绍了全县现代农业总体规划、交通区位优势、各大项目推进等情况。考察团对井研县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称赞井研农业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令人鼓舞,是发展农业大展宏图的理想之地。考察团还将与井研县就中药材发展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协商。

近年来,井研的农业综合实力稳步增强、交通区位优势日益突出、农业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吸引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前来观光考察、投资兴业。与此同时,井研县始终秉持尊商、安商、护商的理念,全力创造一流投资环境,切实把井研打造成现代农业投资沃土。(江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