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召开2018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5-25 11:20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改善农业补贴制度,切实做好2018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5月14日,县农业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培训会,全县19个乡镇分管领导和负责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人员共3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农业局农技站站长葛忠卫就补贴的基本原则、资金来源、补贴对象、补贴方式、补贴标准、发放方式和统计表、发放花名册、公示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农业局副局长张方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制定工作方案;二要准确区分补贴范围,明确不能纳入补贴范围项目;三要做到宣传到户、表册到户、公示到户、通知发放到户、补贴发放到户、签字确认到户;四要强化督促检查,县、乡两级干部加强沟通,完善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并做好档案管理。(冉登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