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农业局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农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5-17 11:18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1日上午10:00,峨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农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局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3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蓉芳主持。

会议强调;这次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农业局开展巡察,既是对农业局党组的一次实地考察,又是对农业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我局工作的促进和鞭策,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农业工作的重视、对农业局干部员工作关爱,意义重大。张蓉芳代表农业局党组作了三点表态:一、提高站位,端正态度;二、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三、接受监督,认真整改。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文祥同志指出:动员会的目的主要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出要求,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取得让县委和干部群众满意的成效,并代表县委第二巡察组指示农业局党组。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突出党的领导,认真做好巡察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政治任务。

最后,巡察组组长文祥强调,做好这次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面对县委和全县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我们必须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不断取得巡察工作新成效,为实现县委提出“致力绿色崛起,建设美丽峨边”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峨边县委巡察组将在农业局开展为期15日的巡察工作。并在醒目位置设置了举报箱。(冉登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