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检查渔业生产 共创农产品质量安全
发布时间: 2018-05-03 09:58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天气回暖,正是渔业生产的忙碌季节。4月20日,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创建工作,峨眉山市农业局水产站联合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高桥镇政府、罗目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检查了辖区内多家渔业生产大户养殖基地。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是否建立和完善基地内生产、经营等相关制度,以及生产过程中的生产记录、销售记录、投入品采购及使用记录,有无违禁渔药储存及使用现象。

就检查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较好。其中接受检查的清音鱼庄、碧湖山庄、铭山水产养殖合作社等多家渔场,均已建立相关制度,且无违禁渔药使用及存储现象,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相关记录内容不完善等。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场督导进行整改,并完善相关档案资料,将制度上墙。随后还与养殖基地负责人签订了《峨眉山市水产品食品安全承诺书》。(通讯员 彭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