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柑橘无病毒良种苗木繁育基地招商比选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17 11:02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4日,井研县召开了柑橘无病毒良种苗木繁育基地建设项目招商比选会,四川陶然苗木有限公司、乐山市思贝尔农资有限公司、成都亚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井研县橘源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共4家企业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曹正勇、县政府副县长李源源及相关县级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局对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和4家投资主体对该项目建设方案、投资规模、运营模式、合作方式等情况。经过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初步达成共识:一是尽快确定项目合作主体,促成项目落地;二是准确把握项目建设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项目进度;三是认真规划项目建设、运营模式,确保柑橘无病毒良种苗木持续稳定供应。

曹正勇表示,柑橘产业作为井研县的主导产业,其健康稳定的产业发展离不开完善的良种苗木繁育体系,柑橘无病毒良种苗木繁育基地建设项目的落地,需要政府、优秀企业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共同参与,井研县委县政府将为项目提供良好的投资运营环境,加快推动井研建成立足井研、面向四川、辐射西南的无病毒良种苗木繁育基地。

会后,井研县将就本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等合作事宜继续与有投资意向的企业进行洽谈细化。(江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