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茶旅融合 抢抓契机 狠抓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5-02 17:03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建平率队到符溪镇调研茶叶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工作。乐山市茶叶专家及峨眉山市农业局、交通局等相关负责人同行。

谢建平一行对照峨眉山市现代农业产业园符溪片区规划图,沿着汪坪村、丰收村、友谊村、钢铁村、战斗村等5个浅丘村,详细了解了该镇茶叶产业园区的建设情况。调研中,谢建平要求,符溪镇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业主,并抓好土地流转,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同时,在已修建便道的基础上,合理规划打造茶旅产业观光道路。

据了解,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符溪镇抢抓全市创建第二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契机,在沿峨眉河浅丘地段原建成3500余亩茶园的基础上,以汪坪村、丰收村、友谊村、钢铁村、战斗村沿线为核心区域,打造种植万亩茶园,套种景观林,发展茶旅融合产业。目前,该镇已经修建、硬化了一条连通这5个村的宽4米、长11、7公里的便道,已新种植茶叶350亩,砍伐巨桉林900余亩。(周琼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