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金口河区委书记张建红调研重点农业产业扶贫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5-02 16:55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8日,金口河区委书记张建红深入永胜乡、金河镇调研道地中药材、林下乌天麻等重点农业产业扶贫基地。

在永胜乡和平村道地中药材产业扶贫基地,腾润农业旅游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17年以来川牛膝基地土地整治、牛膝种植等方面的情况和下一步的基地建设、设施建设等方面的规划。张建红指出川牛膝产业要适度发展,不能盲目的搞扩大规模,尽量少的破坏原始植被,要在精深上下功夫,与第三产业结合走融合发展之路,实施田园综合体发展。

随后,张建红一行来到位于金河镇大杠村的板厂坪天麻基地,详细了解了今年基地建设规划。强调要严格按照“挂图作战”既定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在铜河村乌天麻加工厂听取乌天麻生产流程介绍后,她高度赞扬了板厂坪乌天麻合作社在基地建设和研发加工、品牌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合作社不仅要发展好自身产业,还要充分考虑让利于天麻种植农户,走共同发展之路,把产业越大越强。

区委常委、民工委书记张叶及区委办、区委农工办、区农业局、区林业局、区供销社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