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通过省上实验室延展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 2018-05-17 10:56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3日,四川省动物疫病防控中心组织现场考核专家组张东等一行五人对五通桥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延展考核验收。

专家组依据《兽医系统实验室考核管理办法》的要求,采取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理论考试、现场实验操作等形式,对实验室仪器设备、人员管理、档案管理、危险化学试剂管理、理论考试及实验操作等六大方面进行了现场考核。

通过两天现场考核,专家组对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兽医实验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认为区兽医实验室在场地设施,实验设备、生物安全、体系管理、质量控制、技术能力、人员配比等方面均符合《考核办法》和《评审细则》要求,一致同意五通桥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兽医实验室)通过本次延展考核验收。

通过此次考核,五通桥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的建设水平和管理水平得到了全面检验,也为五通桥区更好地开展疫病防控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