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农业局机关党委切实推进“小支部”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6-07 16:25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区推行“小支部”工作法的通知》文件要求,推动机关党委“小支部”规范化建设。5月28日、29日,五通桥区农业局机关党委在局党员活动室分别召开了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3个党支部委员会成员选举,全局32名党员分别参加了选举会议。

在各支部选举会上,宣读了区直机关工委同意党组织设置调整的批复和区直机关工委同意区农业局机关委员会下属支部委员会选举的批复,并按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3个党支部委员会成员。3个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在选举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团结带领支部党员紧密结合业务工作、脱贫攻坚、“双创”工作以及全区重点工作积极开展支部活动,使党支部真正成为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坚强战斗堡垒,使支部党员真正成为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先锋模范。(五通桥农业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