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培训拓视野 聚力助脱贫
发布时间: 2018-06-27 14:51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进峨边县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发挥农村电商在助力精准脱贫方面的重要作用,激发农村电商市场和农业经营主体的积极性、创造性,加快培育壮大电商市场和农业经营主体,2018年6月13日,县农业局邀请成都农商通网络科技公司在峨边职教中心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为期半天的"农业信息资源共享暨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会,参训人员由19个乡镇分管信息工作领导、乡镇信息工作员、农业技术推广服中心负责人、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及新型经营主体负责人共计182人组成。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聚精会神聆听来自成都农商通网络科技公司的彭锦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互联网时代和趋势、农产品互联网品牌打造和农产品、农产品互网营销三个方面的知识。彭锦老师强调说:互联网最大的优点就是降低成本,增加效益,重点在于创建品牌,目的是增强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度、信任度、知名度,做法是互联网完善和传播,关键在于做好产品包装,找准话题、讲好故事,融入情怀等信息要素。

培训会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拓宽了我们的视野,进一步认识到网络平台建设对农业产业发展以及助农增收促进作用和重要意义,使我们的生产方式由采摘-零售、收购-批发向使用网络渠道转变,受益匪浅,我们将切实做到"学、思、悟、践"四个字,以"峨岭云边"区域公用品牌为轴心,既注重线下品牌打造,打牢农产品品质基础,又注重线上品牌营销,做优互联网信息完善和传播,让我们种出的农产品不但卖得出去,还能卖得好价钱,不再受"卖出难"的困绕,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类似培训,让我们能接了解更多的实用信息。(冉登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