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交叉检查组督查犍为农安暨出口茶叶示范区创建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6-27 15:16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15日,由乐山市农业局、乐山海关、区县农业局负责人代表组成的检查组一行10人,赴犍为进行农产品质量安全暨出口茶叶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情况督查。

检查组对照《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考核记录表》中的八大体系,逐项查阅资料准备及分类归档情况;实地检查茶叶基地、农资配送点和茶叶生产加工企业,分别走访了中华茉莉种质园、"炒花甘露"茗茶有限公司和凉厅子茶园基地,对企业的行业行为规范化程度进行调研督导,着重检查生产企业(基地)相关信息记录和投入品规范使用情况。

乐山海关副局长贾志勇、动植食科科长刘艳丽对犍为县出口茶叶示范区创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农业局副局长熊毅鼓励犍为充分利用好犍为优势的现代植保技术和茉莉花/茶品种优势,做好新品种繁育,在示范区建设过程中要根据本地实际情况,积极创新做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争取获得突出成果。检查组对犍为县农安工作和出口茶叶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

此次督查加强了区县间的交流学习,促进了经验交流,提高了创建质量。(江平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