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分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07 16:12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营造好大学习、大讨论的舆论氛围,着实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基层延伸,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向科室拓展,近期,由机关党委牵头,分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下简称活动)学习讨论会。

会上,根据农口系统活动动员会的要求,各党员同志向所属支部委员会汇报了5月份下村开展干部大帮扶、政策宣讲、活动宣讲取得的成果;为达到深刻领会的效果,由各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彭清华同志在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分别从开展活动的初衷、目的、意义、内容、要求五个方面,进一步解释了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核心问题。

为切实做到理论指导实践、凝聚动力促拓展的要求,会议采取机关党委书记下沉各支部的形式,开展座谈,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对活动内容、过程全方位的梳理,明确活动下一步开展的要求:一是要全面、深入地学,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系统梳理、系统强化;二是创新方式大开展,各支部委员会要将活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与相结合,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向纵深发展;三是力争做到全覆盖,党员要起到表率作用,将活动层层传达,让所在站股的人员知晓和熟悉,做到带头学、共同学;四是切忌走形式、搞过场,要本着求真务实的作风,把活动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做到下沉乡村带着问题、回到单位形成结论。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还就近期党建重点任务作出安排和部署。(马边县农业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