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顺利完成2018年渔业船舶年检年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14 15:00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6月4日至11日,五通桥区农业局组织渔政执法人员先后到牛华、桥沟、西坝等镇乡细致核实了持证渔船的船长、功率、吨位等基本情况,重新收集了渔船重要基础数据,并认真检查了渔船整体状况、救生消防设备,对船名重新进行了喷绘,顺利完成了对85艘渔船的年检年审工作。

同时,为认真抓好今年渔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全区渔业安全生产继续保持稳定势态,五通桥农业局强化汛期渔业安全生产宣传,与渔民签订安全责任书85份,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耐心向渔民朋友强调“作业必须穿救生衣,严禁渔船载人、货,禁止夜间作业”等安全常识,提高对渔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五通桥区农业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