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开展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7 15:22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峨边农业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通过开展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推动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安全底线思维,引导群众养成安全生产的好习惯,形成安全生产的好氛围。6月22日上午9时,县农业局组织了安全生产、综合执法大队、农机、农村能源、植保、种子等站股,在县步行街开展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暨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悬挂了"深入开展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沼气安全知识,推动安全文明生产"等宣传横幅,发放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000余份,摆放宣传挂图15张,现场宣传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来往群众提出的安全生产、惠农政策等方面的问题,并在县政府门口LED大屏上循环播放沼气安全事故等警示教育宣传片。(冉登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