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农业局狠抓“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4 14:51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学习贯彻《中共乐山市市中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连日来,市中区农业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全面围绕当前农业工作和脱贫攻坚,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一是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带头调研,凡事先做一步,当好领头雁。

二是丰富活动形式,求真务实开展好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和QQ群,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题讨论、党日活动,强化党员“四个意识”,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

三是查找新的问题,利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立足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农业工作中存在的新问题,人人建言献策,为市中区农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经济发展提供良策。

为把活动推向高潮,该局开展了机关干部专题学习座谈会、机关党委扩大会、党员大会,会上立足市中区农业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学习和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截至目前,开展集中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4期,参会人员达到200人次,收到意见或者建议10余条,完成了区上《关于找准市中区率先发展的“战略支点”的研究》等8个重点课题中有关农业局的调研报告内容。(肖拉、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