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特色农产品亮相2018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产销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3 09:31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5日至26日,以"产品出村·助力脱贫"为主题的2018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产销对接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

峨边县农业局组织具有峨边特色的"小而优"、"小而美"、"小而特"20余种特色农产品在活动上进行了展示。峨边星耀食品有限公司代表新型经营主体,带着本公司的"蜡笔小新""蜂蜜""嫩笋尖",五旺公司的榨菜、珍笋,雪山玉芝公司的茶系列和天缘牡丹的牡丹花茶、油等特色农产品亮相活动现场。为吸引采购商认识认知"峨岭云边"公用品牌特色优质农产品,参展人员及时向农业农村部衔接,争取到在展馆大屏上循环播放"来自星星的山货"宣传片的机会,让全国采购商对我县特色农产品有了初步的了解。通过宣传,现场有意向采购的采购商达10余家。(冉登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