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金口河区扎实推进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03 09:30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6月28日至29日,按照《乐山市金口河区2018年度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实施方案》的时间安排,金口河区农业局邀请乐山市高级农技师邱东昀、高级畜牧师王金和在区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为期一天半的集中培训,主要以种植、养殖知识培训为主,以及相关产品加工、营销知识的培训,提升培训对象的经营管理水平。

为确保培训工作顺利推进,任务全面完成,参训学员由乡镇政府推荐,农业局和林业局全程参与培训工作,各乡镇农技站负责人带队,积极做好人员组织。

通过开展技术、技能培训,做到送出一批实用技术,培养一批技术能人,带动一批科技示范户,实现"乡乡有骨干、村村有能手"的目标,助力"一园两带九基地"建设,有效促进全区农业经营管理水平,助推扶贫产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