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县公安局联合打击电鱼行为
发布时间: 2018-07-03 09:25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5日下午,根据群众举报,有人在马边县凤凰桥水域非法电鱼,马边县农业局会同县公安局民建镇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现场抓获两名非法电鱼人员,并对违法电鱼人员进行处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相关规定和"中国渔政亮剑2018专项整治行动"精神,派出所民警对违法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县农业局工作人员向其宣读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没收其非法电鱼工具,并要求违法人员将非法捕捞的渔获物放归河流,于15个工作日内到县农业局接受处理。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部门配合密切、迅速、高效,有力的打击了非法电鱼等违法行为的嚣张气焰,形成了强大的社会舆论和积极的社会反响,为保护马边县水生野生动物资源起到了强有力的法律保障,为今后的涉鱼违法事件的联合打击处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