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启动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22 17:09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5日上午,马边彝族自治县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培训开班典礼在碧桂园职业中学礼堂举行。自此马边县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全面启动。

该县计划投入项目资金60万元,主要用于对现代青年农场主、农业职业经理人,以及从全县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及骨干、家庭农场主、种养殖大户、村级动物防疫员、村级扶贫专干、致富带头人、高校毕业生中遴选出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进行培训。

培训将围绕马边县主导产业,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的形式,系统讲解种养殖管理技术、农产品加工、动植物疫病防控、现代农业、电商等方面专业知识,并组织外地参观学习。培训共分三期,每期14天,参加人数超过200人,

开班仪式上,对获得"四川省百名新型职业农民标兵"称号的杨福华同志进行了现场颁奖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