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召开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10-22 11:21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7日,峨边县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县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县政府办、县农业局、县委宣传部等15个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指挥部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峨边康源养殖场、六达养殖场和品鑫屠宰场企业业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指挥长谢世华主持。

会上,峨边县农业局总畜牧兽医师黄树清传达了全国非洲猪瘟等重大疫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防控工作;县农业局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彭军通报了全国非洲猪瘟疫情发生情况以及全县采取的防控措施。

谢世华强调,一是压实责任,各成员单位根据职能职责,切实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二是加强排查,建立临时检查站,加强对生猪调运及其它动物产品的监管,建立排查制度,完善好档案资料;三是高度重视,切实加强信息共享和措施联动,认真尽责履职,联防联控,形成防控合力,全力以赴做好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的防控工作。(冉登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