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符溪镇“产业大道”正式开建了
发布时间: 2018-11-02 14:49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9日,峨眉山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符溪镇产业大道正式开工。符溪镇产业大道位于该镇友谊村茶叶产业园区,紧邻乐峨大道,交通便捷,园区内有优质茶园3900余亩。该产业大道一期工程将投资近3000万元,新建6米宽的泥结碎石路5.1公里,涉及友谊村8组至战斗村9组沿线的7个生产小组,占地面积约100亩。

据符溪镇负责人介绍,该产业大道由友谊村村民委员会按照"一事一议"程序组织实施。为了保证工程顺利进场施工,友谊村村"两委"干部先后组织召开村民大会30余次,反复宣传修建产业大道的目的和意义,使该项工作得到了园区所有村民的支持。村民们纷纷主动无偿砍掉树木、挖除茶苗。

产业大道工期1个半月,预计今年12月底前全面完工。建成后,园区村民将围绕产业大道种植优质茶叶和缤纷彩林,推动茶旅融合发展,实现茶叶产业和乡村旅游发展双丰收。(李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