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茅桥镇李家村深入开展政策技术宣传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0 11:11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种子选购得好与坏,直接关系到农民朋友一年的收成。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农民群众学法、知法、懂法,科学购买农作物种子,近日,乐山市中区茅桥镇李家村举办<<四川省农作物种子管理条例>>及科学购买农作物种子知识培训班。

培训内容全面围绕<<四川省农作物种子管理条例>>进行,以发展现代种业、保障粮食安全、保护农民利益为宗旨,完善种子质量监督管理,强化安全审查,确保种业安全。为农民朋友懂法守法、依法购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别提醒农民朋友在选购农作物种子时应慎重,要多看、多问、多了解。

培训坚持上下联动,分层次、分主体、分批次对农民群众进行系统培训,确保农民群众能依法、守法购种,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能够买到品质优、产量高、抗逆性强的优良农作物种子。

此次培训,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关注。当天,培训农民群众114人,发放资料114份。(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