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人大组织市境内乐山市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 2018-12-26 10:36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峨眉山市代表团到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视察和调研。峨眉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辜廷齐,副主任耿建华参加活动。

在符溪镇友谊村认真听取了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关于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的规划和建设情况介绍后,代表们表示,峨眉山市坚持生态立市、文旅兴市、产业强市三大发展战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只是峨眉山市茶产业的一个缩影。在今后的工作中,建议进一步扩大茶叶种植规模,提升茶叶种植水平和产品质量;注重生态保护,利用现代农业产业园自身优势,大力发展生态茶产业;加强农旅融合,提高综合效益;加强体验活动、休闲景观设计和乡土文化开发,推动茶旅融合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当天,代表们还视察了峨眉山市"引青进峨"河湖库连通工程和农夫山泉峨眉山生产基地,调研该市社会事业和经济发展状况。(李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