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到峨眉山市调研茶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2-10 11:19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5日,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一行到峨眉山市调研茶产业发展。民进乐山市委主委、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刘波,峨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学军,民进峨眉山市总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峨眉山市古来茗心茶叶公司以手工制茶著称,王刚饶有兴致的向该公司负责任人了解手工制茶的工艺流程,当前的市场行情等情况。在看到公司还是当地书画创作基地时,对公司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上所作的积极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位于普兴乡张岩村的古来茗心古茶树基地,栽种着从各地收集来的古茶树,最古老的达500余年。“这个很有意义。”王刚对成片的古茶树栽种赞不绝口,详细了解了茶树的收集、当地的海拔、土壤等情况。王刚表示,要着眼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发现和培养一批有担当、有责任的农业民营企业家,从而带动农民增收,促进农业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