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绿茶”获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川茶业最具发展潜力品牌
发布时间: 2019-01-29 09:37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马边县区域公用品牌"马边绿茶"于2012年获得四川省著名商标,2016年复审通过。2019年1月,四川省茶叶流通协会授予马边县区域公用品牌"马边绿茶"为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川茶业最具发展潜力品牌。

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马边绿茶"抓住契机,不断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推进品牌强农。一是规范品牌使用。规范"马边绿茶"四川省著名商标的使用,统一对外形象,不断培育和壮大"区域品牌+企业品牌"农产品品牌体系。二是加大品牌推介。积极参与四川农业品牌提升行动,组织企业、茶叶专合社等参加中国第二届茶博会(杭州)、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茶博会、第三届中国(峨眉)国际茶博会等省内外重大茶事活动。三是强化品牌宣传。借助"中国.马边第二届小凉山采茶节"、"中国.马边小凉山火把节"系列活动,不断提升"马边绿茶"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四是加强品牌保护。完善"马边绿茶"品牌认证登记保护、产品防伪标识使用和监管,切实保护"马边绿茶"品牌形象。

2018年"马边绿茶"品牌价值达13.42亿元。四川森林茶业有限公司获得"四川省优质品牌农产品"称号,马边高山茶叶有限公司获得"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