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农业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1-23 10:31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1月8日,五通桥区农业局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召开了2018年述责述廉大会。农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镇(乡)兽医站站长参加会议。副局长罗志彬及农经股、农技站、畜牧兽医站等股站负责人作为代表在大会上进行现场述责述廉,其余班子成员和站股室负责人书面述责述廉。纪检组长通报了典型案例并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的工作。

局长吴永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责任、讲和谐。二要深化思想政治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懒、散、慢"思想,严守纪律规矩,牢固树立政德意识;三要统筹结合,做好近期的"双创"、非洲猪瘟防控、"大棚房"清理整治等重点工作,要切实转变作风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