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农业局全力推进全域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16 10:15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对口帮扶峨边彝族自治县工作,帮助峨边彝族自治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近日,乐山市中区农业局召开专题会议,全力推进全域结对帮扶工作。

市中区农业局始终坚持按照全域结对、精准对接的工作理念,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在深入摸清峨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发展相关需求的同时,采取"面对面"的方式逐步实现行业内全覆盖结对,开展定期互访、一线指导,建立"援受双方+技术人才+项目"共管模式。

去年以来,乐山市中区援峨种植业、养殖业项目资金达到750万元。为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市中区农业局制定了2019年全域结对帮扶峨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局工作年度计划,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积极与峨边农业局加强沟通,及时召开会议协商,形成良好的结对帮扶工作格局。今年,市中区农业局将依托产业扶贫项目相关内容,围绕种植业、养殖业等方面对峨边彝族自治县村、社和专业合作社的基层技术员、种植户、养殖户及社员进行种植业、养殖业技术培训,初步计划培训10场次。(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