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集中签约6个农业项目,金额17.1亿元
发布时间: 2019-01-16 10:10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1日,在乐山市井研县"研溪古镇"项目及农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集中签订了井研县正邦生态循环农业园项目、井研县傲农养殖项目和大佛乡农文旅产业融合项目等6个农业项目,计划总投资17.1亿元。签约的项目总体来看,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投资金额大。多个项目投资金额达到了亿元以上,如井研县正邦生态循环农业园项目预计总投资8亿元,井研县傲农养殖项目预计总投资5亿元,大佛乡农文旅产业融合项目预计总投资2.6亿元。

二是涉及领域广。签约项目涉及到农文旅融合、农业综合体、畜牧养殖、水产养殖和智慧农业项目,涵盖了当下农业行业最前沿领域和热门项目,项目的签订为该县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起到了强有力的支撑。

三是社会投资多。近年来,井研县农业招商引资取得丰硕成果,签约的项目中投资多数来自于社会投资,其中,江西正邦集团投资8亿元、福建傲农集团投资5亿元、四川途源农旅实业投资2.6亿元,三家公司投资占总签约金额的9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