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中国绿茶出口发展论坛座谈会在夹江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29 09:36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4日上午,中国绿茶出口发展论坛座谈会在峨眉山月国际会议厅召开,业界专家、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商夹江县茶产业发展。

县委常委龙克强为来夹参加中国绿茶出口论坛的专家学者详细介绍夹江县茶叶发展状况,和近几年取得的相关成果。希望来夹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能为夹江县茶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夹江县打造"全国绿茶出口第一县"提供科学指引。

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主任傅尚文,四川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党委书记王云、研究员李春华,四川农业大学教授唐茜,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茶叶分会秘书长蔡军,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理事陈振林,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鲁成银等人,对夹江茶产业发展现状、发展绿茶出口面临的问题和解决办法等提出真知灼见。

座谈会由副县长李品武主持,市农业局副局长熊毅,县委书记龚德勤、县委副书记游永红、县委常委龙克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平等出席了座谈会。(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