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3-29 11:2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2日,中共峨边彝族自治县委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峨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简先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建萍参加挂牌仪式并揭牌,县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局机关小会议室召开了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座谈会。

会上,简先林常委充分肯定了农业和农村工作,对新成立的县农业农村局表示祝贺。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当前和今后的全县农业和农村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希望。一是县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两个绝对”为标准,务实担当,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同频共振,全面完成机构改革任务。二是砥砺奋进,牢记职责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三农”工作部署,以团结、务实、创新、廉洁的工作作风,做好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开创全县“三农”工作新的局面、新辉煌。(冉登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