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召开会议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6 11:2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1日,峨眉山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前期创建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创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乐山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怡,市委副书记徐岳泉,市政府副市长谢建平等领导参加会议。徐岳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和镇乡的工作汇报。要求切实做好工作统筹、难点突破、资料归档等工作,同时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建设工作,加快项目推进,及时拨付资金,全力确保创建圆满成功。

高鹏凌高度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创建工作。他指出,当前,干部劲头更足,工作机制更优,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进度和效果初步显现,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针对下一步的创建工作,高鹏凌强调:

一是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必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不能因为时间紧而降低标准、质量和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又好又快。

二是要解决好困难问题。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道路线型、资金划拨、项目设计、工程施工以及下一步的运营管理等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目标、落实要求,及时发现并解决创建中存在的问题。

三是要打造特色亮点。要紧扣茶旅融合,通过点位打造、线路设计进一步凸显峨眉特色,同步带动农民致富增收。

四是要强化责任落实。要严格工作要求,落实工作职责,以敢抓敢管、敢较真碰硬的态度,把工作抓紧抓好。(李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