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泸县农业农村局到夹江县调研畜禽养殖粪污处理技术
发布时间: 2019-03-22 09:5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泸县农业农村局到夹江县学习调研畜禽养殖粪污处理技术。调研组一行深入夹江县龙井沟果业专业合作社、百事康农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傲农新泽西畜牧业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基地开展参观调研,着重了解该县以果业合作社为依托的“种养循环”、“养种结合、肥作纽带”的畜禽治污生产模式,并在充分保障经济效益的基础上实现了畜禽粪污的“变废为宝”。同时努力降低运输成本,在种、养殖户承担运输成本的基础上,采用政府适当补贴的方式有力解决粪污运输成本高的问题。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表示将积极学习夹江先进的经验,积极探索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模式,推动有机肥的使用,提高土壤有机质含量,做到农业大循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