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示范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3-29 11:2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峨边县为切实施落实好新型职业农民的能力强化,做好帮扶带工作。3月10日,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在峨边职业中学正式开班。来自哈曲乡、杨村乡的种养大户、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共200人将参加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峨边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局主要领导到场组织开班仪式。农业局长张蓉芳主持开班仪式,她详细讲解了培训的目的意义,确明了学习纪律及相关注意事项。强调:这次培训是深入贯彻2019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提升农民综合素质、职业技能和创业发展能力,培养一支传播正能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新型农民队伍。希望所有参训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凝心静气,认真学习,践行“学、思、感、悟”精神,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真正成为有思想、感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新型职业农民,在农村广阔的天地里带动更多的广大农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最后全体学员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员群情激昂,开班仪式在全体学员嘹亮的歌声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