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启动新一年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3-11 14:46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中区召开了新一年的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华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刘华东要求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排除一切干扰,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同时要确保按图纸、按规范实施,质量要过硬,达到“排得出、蓄得住、灌得到”标准,做出群众满意的工程项目。

该项目涉及白马镇6个行政村的1.42万亩耕地,项目总投资870万元,其中水利措施523.73万元,农业措施163.85万元,道路措施113.54万元,科技措施25.6万元,其他相关费用43.28万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新增水稻、玉米等粮食综合生产能力29.68万公斤,新增油菜生产能力4.89万公斤,新增蔬菜生产能力21.84万公斤,新增农业总产值126.60万元,项目区农民总收入增加101.29万元。(蓝岭、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