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5 15:2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促进爱国卫生运动,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提升城乡居民卫生意识,近日,市中区农业农村局按照市中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的要求,在市中区新广场开展以“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以挂展板、咨询、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

今年以来,市中区农业农村局大力实施乡村整兴战略,深入推进“厕所革命”,狠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抓好乡村“厕所革命”和粪污治理,推进旧村改造与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为重点,着力解决农村厕所这一影响农村人居环境、制约农民群众生活品质提升的短板问题,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减少群众疾病,促进农村地区经济发展,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通过广泛宣传动员,提升群众对“厕所革命”的认知度和参与度,改变陋习,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厕所革命’、共建共享优美环境”的良好氛围。(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