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召开2019年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9-04-25 15:3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中区召开2019年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评审会。由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局、区财政局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评审组,对2019年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候选村进行了评审。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探索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力,促进建立乡村治理新机制和农业农村可持续发展模式,省委、省政府大力开展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市中区通过前期宣传与引导,共有25个村申报成为试点村。

评审会上,7名评审组成员按照综合评分的方式,从领导班子、工作思路、产业资源、项目前景、基础设施等五个方面对25个候选村进行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九峰镇棕桥村、棉竹镇石桥冲村、白马镇楼子村、水口镇张徐坝村、全福镇石农村、苏稽镇程扁村6个村作为市中区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试点村。

据悉,6个试点村将获得相应的政府补助,用于探索符合当地实际的发展路径和模式,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李林军、李金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