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4-22 11:1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2019年4月16日,市中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华东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宜居乡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认为,市中区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职能部门履职尽责、积极参与,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主要表现在工作底数还不够清楚、思想认识还不够到位等问题。

会议讨论了《乐山市市中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2019年市下目标任务表》、《乐山市市中区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检查工作方案》、《乐山市市中区国省干道沿线及重点城乡结合部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

市中区农业农村局、水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

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国林、市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骣分别作了强调。

市中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华东最后强调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任务要一项一项的落实,定量与定性相结合,各牵头部门要制定实施方案,集中资源,打造示范点。要细化工作任务,制定时间表,尽快建立激励方案。刘华东对各单位、部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二是明确任务。三是摸清底数。四是加快推进,牵头部门要细化工作方案、要有时间表、路线图。五是加强督查,促进工作。六是加强统筹协调,提出建议。(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