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高鹏凌率队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5-28 17:0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1日上午,乐山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在峨眉山副市长谢建平的陪同下,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文体旅游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高鹏凌一行来到符溪镇丰收村、友谊村,调研了产业园嘉峨茶谷南区、北区,听取了两区建设和符双走廊等园区道路建设推进情况。高鹏凌指出园区乡村环线道路建设意义重大,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同时要结合乡村振兴和旅游发展规划,重点关注、重点推进,补齐短板。

在调研产业园双创孵化中心推进情况时,高鹏凌要求双创孵化中心的建设一是要展示峨眉山市现代农业产业园概貌和峨眉本土茶文化;二是要体现现代农业科技和质量追溯体系在产业园中应用;三是要展现峨眉山茶叶企业优质形象和发展前景。

高鹏凌一行还调研了产业园南部基地高桥镇汪坎村柿子坪观景平台、寨子村斜石板庄园茶业茶旅融合加工点项目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