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07 15: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4月30日下午,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大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大检查暨防汛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要求,抓紧签订目标责任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认识,全面开展各行业的安全隐患大检查、专项整治工作;规范检查台账,认真开展隐患整改等方面,对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要求。从强化值班值守,确保防汛期间信息畅通;完善预警信息传达机制,确保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在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个企业(户)手里等方面进行了防汛减灾工作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和各行业管理部门负责人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规定,提高认识,履职尽责,抓好农业行业火灾防控、防汛减灾和隐患排查整治等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农业行业安全稳定。(李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