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茶博会上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19-05-13 10:4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6日,由省农业农村厅、经济和信息化厅、商务厅等部门支持,省供货商商会、省市场营销协会主办的第八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来自“峨眉山茶”主产地的峨眉山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携“竹叶青”“峨眉雪芽”等9大园主,抱团发力亮相“茶博会”。

在为期四天的第八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上,展台面积达264平方米的峨眉山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大牌十分醒目。四川省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峨眉雪芽茶业分公司、峨眉山天然有机茶业有限公司、峨眉山仙芝竹尖茶业有限公司、峨眉山榜上有名茶业有限公司、峨眉山三父子茶叶有限公司、峨眉山市龙门茶场、峨眉山市峨茗春茶业有限公司、云放茶园等9家园区茶叶企业及园区内“峨眉山茶”主产区的普兴乡政府参加了“茶博会”。既展示老品牌,又展现新风采,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会上,四川省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和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峨眉雪芽茶业分公司获得“四川十大茶叶企业”殊荣;四川省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竹叶青牌”绿茶、“碧潭飘香牌”茉莉花茶,峨眉山市古来茗心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绿茶和红茶获得第八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金奖茶叶”。(林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