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副书记调研峨眉山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5-13 10:4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7日,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徐岳泉率农业农村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嘉峨茶谷、双创孵化中心等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符溪镇友谊村嘉峨茶谷南区,项目施工齐头并进:园区道路硬化已完成,部分绿化树木开始栽植,1200平方米的游客接待中心主体工程封顶,待装修规划审定后进入内装阶段。徐岳泉一边查看施工图纸,一边了解工程进度,要求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尽早完成规划审定,做好资金等要素保障工作。

沿着乐峨大道以北的山间公路盘旋前行,徐岳泉边走边看边了解情况,要求加强与兄弟区县协调对接,加快柜桉树清理和坡改梯工程进度。

徐岳泉指出,要坚持规划先行,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示范点为目标,做好房屋立面改造、雨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合理利用周边农田,因地制宜开发乡村旅游项目,突出特色、形成亮点。

在创客梦工厂,峨眉山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双创孵化中心正在进行紧张的室内装修。在认真听取了平面布局、功能分区等方面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后,徐岳泉要求进一步搞好统筹协调,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尽快落实企业入驻,做到“企业入驻”和“建设施工”同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