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领导到大为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06 10:3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5日上午,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徐岳泉率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峨眉山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大为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谢建平同行调研。

在该镇群达、中山等村,徐岳泉一行实地察看了当地农村人居环境,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厕所革命”、垃圾转运处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到农户家中,与村民悉心交谈,了解其日常生活垃圾处理情况,查看洗浴间和厕所卫生状况。

调研中,徐岳泉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突出垃圾处理、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整合资源、强化举措,实实在在改善农村百姓的生活居住环境,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