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石麟镇举办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6-03 14:4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非洲猪瘟对生猪养殖业威胁巨大,为有效搞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5月22日上午,石麟镇人民政府举办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会议由石麟镇副镇长许强主持,石麟镇畜牧兽医站站长王劲松就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石麟镇各村委干部、防疫员、规模养殖业主、屠宰场业主、兽医站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强副镇长和王劲松站长分别就如何搞好非洲猪瘟防控,非洲猪瘟症状识别,生猪调入调出和养殖监管等方面作了重点安排和讲述。要求广大养殖业主、防疫员、屠宰场业主等要充分认识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把好非洲猪瘟诊断关,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同时,要积极加强调入调出和养殖监管排查工作,加强防控工作保障和信息报送,确保本镇畜牧业健康发展,绝不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